85歲,雙腳退化性關節炎,不良於行,另阿嬤在經過心臟手術後,心肺功能不佳,大部分時間須藉由氧氣設備來呼吸,經莎優細心照顧,阿嬤的身體也日漸的好轉,心肺功能進步神速,阿嬤目前已不再依靠氧氣設備呼吸

       莎優每日不厭其煩的陪同阿嬤以電動代步車至市場買菜、看醫生、到圖書館借書,原本因病情惡化而心情鬱悶的阿嬤,自從由莎優照顧後,心情也逐漸開朗,成為一個令人欽羨的快樂長者,與過去病痛憂鬱纏身時相比,真是判若二人。

       莎優生性節儉,雇主平時採買之日常用品及食物不虞匱乏,但莎優對於衛生紙、洗衣精、洗碗精、食用油等均會樽節使用,煮菜時顧及阿嬤與阿公之健康也謹守少油少鹽之原則,煮的菜量也力求一餐吃完,降低廚餘量,阿嬤對此十分的讚揚。

  得獎心得:
       很高興可以獲選這次桃園縣政府的優良外勞,我在雇主家工作已 1年6個月,也非常開心看到阿嬤身體越來越好,我會繼續用心的照顧阿嬤,讓阿嬤天天都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

       在此首先感謝桃園縣政府勞動局的用心良苦,舉辦這樣的活動以表彰一些默默耕耘的外籍勞工,能讓台灣人都看見我們在台的努力成果,也感謝仲介倍斯特平時之關心及鼓勵,讓我對未來充滿著信心,在工作崗位上更加努力,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愛護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