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斯特提供我們最適合的看護工 2016.07.08

桃園簡小姐          外勞:沙莉(SARIPAH)

       簡小姐表示,未聘僱沙莉前,阿嬤精神狀況相當差,常常妄想及自言自語,斷斷續續請了幾名本國籍看護來照顧,也都無效,最後住進804醫院治療,醫生與護士也都束手無策,就在這個徬徨無助的時刻,隔壁病房的倍斯特女傭熱心的推介,才因緣際會聘用到沙莉,溫柔善良又靈巧聰慧的沙莉透過正常之生活作息調整、復健、散步、按摩與飲食等方式,竟然在短短一年多時間,就讓阿嬤恢復了健康,之前的妄想症等精神官能失常情況,如今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由於沙莉每日都會陪阿嬤外出散步,可讓阿嬤多與他人互動,結交朋友,使原本失智的症狀改善許多,如今家裡的親朋好友來探視阿嬤,都不約而同的讚嘆沙莉的工作精神與成效。

       沙莉的先生目前雖然也在彰化工作,但她也從不會以此為由請假,因為她知道阿嬤非常需要她,為感念沙莉的付出,也特別邀請其先生來家中與阿嬤過節,但沙莉仍以工作為重,即使先生休假來訪,也都不會外出,都在家陪著阿嬤。

       簡小姐說,非常幸運能在醫院剛好碰到倍斯特的女傭,進而聘僱到沙莉,倍斯特人力仲介也真的是一家有制度、夠專業的公司,能幫阿嬤找到一位能完全照顧她生活起居的好幫手,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定期的來訪或電話詢問,使我們全家能深深感受到倍斯特對雇主及外勞的關心,即使有任何問題,也都能在短時間內解決,讓你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