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都希望她能再回臺灣工作 2016.08.05

雇主王小姐口碑

       去年3月承接帕妮來照顧阿公和阿嬤,我知道這個工作相當沈重,過去也請過其他看護工,但大多因照護工作的繁重而打退堂鼓,照護成效也不儘理想,但自從帕尼來了後,繁雜之看護工作變得井井有條,凡事又主動積極,如此任勞任怨的個性及優異的工作表現,使得帕尼在短時間內就獲得全家人之喜愛及讚賞。

       雖然阿公因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在照顧二週後即離世;但因阿嬤也需照顧所以變更被照顧者後帕妮繼續留任至今。阿嬤對於外勞各項工作要求甚嚴且堅持己見,但在帕尼的貼心、細心與耐心,以及凡事多能體諒阿嬤、滿足與安撫阿嬤的情形下,已逐漸改變阿嬤某些固執的看法,我只能讚嘆高EQ的帕妮實在很厲害,不僅把阿嬤照顧的健康有活力,也讓阿嬤長久以來的固執習性一夜之間改善許多,成效令人驚訝。

       帕妮除了擁有精湛之廚藝外,個性既溫和又善解人意,總能營造家中溫暖平和之氣氛,每每阿嬤與其他家人意見相左,甚至起爭執時,帕妮一定出色地扮演和事佬之角色,化解家人間之尷尬與齟齬。

       這次倍斯特人力仲介幫帕妮報名了今年新北市的優良勞工選拔,她的優秀表現及卓越貢獻我相信一定能獲得評審一致的讚揚而獲獎,能公開好好的表揚帕妮,我們全家人也都與有榮焉,並為她感到高興,雖然明年2月她就三年期滿了,我們全家人也都希望她能再回臺灣工作,畢竟我們的生活已離不開帕妮了。最後感謝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的用心,能找到如此優秀的看護工來接替其他抗壓性不足的看護工,再加上公司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及熱心的服務,再再都讓我們深覺滿意及讚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