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熙達的優秀表現 2016.08.05

雇主先生對熙達之口碑 

       40歲的熙達來台工作已兩年,需照顧雇主全身癱瘓的姪子(弟弟),由於照護工作繁重,雇主也希望熙達能心無旁騖的全心照顧弟弟,不用兼顧其他家務事及煮飯,但勤勞的熙達在照顧弟弟之餘,仍會自動自發的做打掃屋內等家事。24歲的弟弟雖然全身癱瘓,但仍勤學不輟,目前在某大學就讀,但上學對弟弟來講可說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好在有熙達在,每週一至週五,熙達會負責全程陪同弟弟到學校上課,不僅上課時要守在教室後面注意情況,還要利用短暫下課10分鐘協助弟弟喝水、吃東西及導尿等工作,兩年多來,認真盡職,從未聽過熙達抱怨及喊累,或出現藉故離開教室亂跑的情形,平日見到她也總是永不懈怠的堅守崗位。

        弟弟長期臥病在床,情緒難免起伏不定,但富有愛心及耐心的熙達透過善於察言觀色及安撫他人的特質,盡力的去平息弟弟的情緒及滿足其各種需求,也由於熙達這兩年來不斷的協助弟弟復建,如今弟弟手掌已可操作電腦滑鼠,身體狀況已有顯著的進展,我們家人對熙達的優秀表現均十分的感佩。

       熙達雖然說自己因年紀大,記憶力不佳,導致國語能力不如預期,但我們家人卻認為即便如此,她的工作精神及成效比起時下大部分之女傭,可說好太多了,國語不大好只是瑕不掩瑜。

       熙達本身相當的節儉,兩年多來不曾向我要求擁有及使用手機,都透過書信與家人聯繫,辛苦工作所存下來的錢也都定期匯回家,使得家人對其節儉樸實之美德讚譽有加。

       熙達現在已是家裡重要的成員,大家相處也非常融洽。能請到她真是我們一家人的福氣,非常感謝倍斯特公司能精心推薦如此高素質的看護工,對於倍斯特公司高效率的定期客服感到十分的滿意,並也肯定倍斯特對熙達的匯款協助,確保熙達的辛苦錢能安全匯抵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