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斯特幫我們挑選的優秀看護工 2016.09.01

桃園張小姐

外勞:依如(Choirul Rochmah)

張小姐說她爸爸(爺爺)已高齡93歲,平日兄弟姊妹都忙於自己的工作,難以全天的照顧爺爺,所以去年3月才聘僱印尼籍看護工依如幫忙照顧,剛開始我們也懷疑依如是否能承擔照顧爺爺的責任,但幾個月過去後,發覺爺爺的住所變乾淨了,其精神與體力也明顯的變好了,令我們大感驚奇。

今年5月爺爺身體健康出了狀況,在住院期間,依如隨侍在側,日夜無休的照顧爺爺,並在很短的時間內積極學習鼻胃管、抽痰、移位、翻身、拍背等比過去更加複雜的照護內容,若有不懂的地方都會主動請教護士,其認真學習的態度與學習成效也大受醫院的醫生與護士的肯定及讚賞,直稱依如為最盡責的看護。

爺爺出院後,依如更加用心的照顧爺爺,其用心的程度及照護的成效早已超出過去我們做子女所作的一切,說來也實在是令人汗顏,總之我們家人都非常慶幸能聘僱到如此乖巧、認真、善解人意的依如,這要多謝倍斯特人力仲介的專業眼光,幫我們挑選到令我們十分滿意的看護工,聽說桃園市政府每年均有優良外勞選拔的活動,如此優秀的依如明年一定要大力推薦她,我相信她一定能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