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倍斯特的優質看護工 2016.10.18

桃園盧先生

外籍看護工:波妮

阿公已高齡88歲,但有腦神經衰弱與幻想症,在波妮未來之前,曾聘僱了好幾個外籍看護工,但阿公的身體卻愈來愈差,家人都非常煩惱,一直到前年7月波妮來了之後,在她的細心及耐心的照護下,阿公的身體健康才逐漸好轉,現在還能每週在波妮的陪伴下搭車回鄉下老家享受種花種樹的樂趣,真的是要感謝波妮的付出與辛勞,以及倍斯特專業的挑選、過濾外籍看護工的能力。

波妮不只工作認真,學習態度與能力也令人稱讚,尤其是對於國語之學習,會主動利用各種機會與我們家人互動來練習國語,對於未曾來台的波妮,在短短的一年內,能聽說國語流利到讓人直覺以為她曾經來過,實屬難得。

看她那麼辛苦,有時會要她好好休個假,緩和一下工作壓力,但波妮始終以深怕其他人無法好好照顧阿公為由,而拒絕我們的好意,更可看出波妮責任心之重。

由於波妮精於烹飪,常會利用時間做一些小點心讓大家驚喜,全家人除了讚嘆她的工作能力外,更對她的樂觀進取及待人處事態度深感欽佩,如今波妮早已成為家中重要的成員之一。

我們都非常幸運能遇到波妮,倍斯特人力仲介也的確是家值得信賴的公司,能推薦我們如此優質的好幫手,使我們全家人無後顧之憂的在自己崗位上打拼,看見阿公每日樂開懷的享受人生,我們做子女都非常的高興,雖然千金難買早知道,但有時我們還是會想,若早點碰到倍斯特與波妮,應該是會少受好多苦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