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蒂是我們一家人的福氣 2016.10.18

雇主楊蘇詠雪蘇帕蒂(SUPARTI)之口碑

    兒子因腦病變導致長期躺在病床上無法自理,但我不曾放棄他,礙於我年紀大體力每況愈下,所以需仰賴看護工協助照料兒子。在認識阿蒂之前,也曾聘僱過其他外籍看護工,但他們的工作態度及照護成效都遠不如阿蒂,雖然阿蒂已47歲了,就挑選外籍看護工的標準上算超標,但她卻擁有一般年輕外籍看護工所沒有的特質,如國台語溝通流利,有照顧病人經驗,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最重要的是有一顆無私無我的奉獻之心。

阿蒂每日的工作相當辛勞,從鼻胃管餵食、抽痰、更換尿布、翻身按摩、到擦澡等,阿蒂無不盡心盡力的付出,也不曾喊累或出現倦怠之情形,1年7個月多來,兒子從原本的四肢僵硬、背部尾椎常有褥瘡、眼睛始終未曾張開的情況下,如今氣色不僅紅潤、四肢柔軟、雙眼也可張開,每日也固定時間下床坐輪椅,健康情況可說況突飛猛進。

由於過分憂心兒子的病情且操勞過度,致使我的健康情況也每況愈下,情緒也常有失控之情形發生,好在阿蒂在照顧兒子之餘,還能協助照料我的生活起居與健康,並扮演心理師的角色,紓解我的壓力,避免產生有礙心理健康的負面情緒,多虧阿蒂在一旁之扶持,我才能勇敢面對照顧重病兒子的沈重壓力。

阿蒂細心、耐心的照顧下,我的寶貝兒子健康情況才會有如此令人驚訝之轉變。阿蒂現在已是家裡重要的成員,大家相處也非常融洽。能請到她真是我們一家人的福氣,非常感謝倍斯特公司的推薦,雖然今年報名參加新北市的年度優良勞工選拔未能獲得主辦單位青睞,但阿蒂在我們家人心中永遠是無人可取代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