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斯特仲介 用心服務的好公司 2016.10.18

台中 蕭小姐

這麼多年來,哥哥的生活起居均仰賴蘇給娜的照護,由於外勞的協助,全家人的重擔忽然間減輕了許多,相較於之前所聘僱的看護工,蘇給娜的確是不可多得的好幫手。有人初次聽到我家的看護工是一位年紀47歲的阿嬤,均會以懷疑的態度問,她的年紀及身體可以勝任工作嗎?我都會驕傲的回答,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因為放眼時下的外籍看護工,論體力、耐力、工作能力,可以超越蘇給娜的應該是絕無僅有,之所以對蘇給娜如此的信心滿滿,不僅是經過多年來的相處,讓我深深體會到蘇給娜對於工作的認真度,以及對於她身邊人們所付出的關懷。如今,蘇給娜與我們的關係早已不是單純的勞雇關係可簡單概括,而已轉化為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

今年1月26日蘇給娜的第二次來台工作又滿三年了,原本怕她另有生涯規劃,況且在她而言,子女都各自獨立,經濟因素已不是她來台的主要動力,所以遲遲未向她要求第三次來台,但蘇給娜似乎早已瞭解家中的確是需要她的協助,因此她反而主動詢問我,是否有計畫持續聘僱她,若有的話,她願意再來台,對我們家人來說,這真的是件天大的好消息,雖然隔了一個月蘇給娜才再入境,在她返印尼期間,全家人為了分攤照顧我哥哥的工作,可以說是忙的焦頭爛額,這時也才體會到蘇給娜的能力果然是超凡及無與倫比。

十分感謝蘇給娜能同意再一次來台協助我們照顧病人,也希望蘇給娜在辛苦工作之餘,能多注意自己身體,在生活上或工作上若有任何需求,我們都會把她當做一家人似的給予協助及照顧。也十分感謝倍斯特的用心,能幫我們找到這麼好的看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