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斯特提供我們最適合的看護工 2016.10.18

台中 林先生

當服務人員在電話中向林先生說明是否可以訪問雇主口碑時,林先生毫無猶豫的馬上答應,當天還與家人一同親自前來公司。在訪談中提到外籍看護工(蜜拉)的照護狀況時,林先生一再的稱讚蜜拉工作既認真又有效率,更積極主動的關心與協助阿公的生活起居。雖然工作繁重,但蜜拉卻能井然有序的把事情一一做好,工作之餘,也認真的學習中文,增加與雇主、阿公及其他家人的互動,使蜜拉很快的克服語言溝通的困難,中文愈來愈流利,讓林先生一家人都很放心。

阿公非常的信任及關心蜜拉,會觀察蜜拉吃東西的喜好,然後以自己想吃為由叫兒子多買,其關心照顧蜜拉之程度由此可見一斑。此外,蜜拉與雇主的小女兒也相處的非常融洽和樂,除了協助照顧外,有空時也會陪她一起遊戲、閱讀及畫畫,小女兒表示非常欽佩蜜拉阿姨的繪畫天賦,更吵著要蜜拉教她畫畫!

聽著雇主林先生及其家人滿意的道出蜜拉的照護狀況,以及與雇主家人平日的居家生活互動,在在顯示倍斯特人力仲介精心幫雇主媒合的蜜拉,除了能勝任工作及認真盡責外,更難能可貴的,是蜜拉對於雇主家人發自內心的關懷與付出,使得雇主全家人目前已把蜜拉當成重要的家庭成員。

先生說倍斯特的服務很好,很感謝我們公司很細心的幫忙找到一位素質良好且適合雇主家的助手。有一次,雇主地址變更,公司的行政人員馬上協助辦理後續變更申請事宜。讓林先生深深感受到倍斯特人力仲介的辦事效率的確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