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倍斯特按個讚! 2016.10.18

桃園  黃先生 

黃先生真的是個很客氣的雇主,當服務人員在電話中跟他說明是否可以訪問雇主口碑時,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還親自前來公司。

第一眼見到黃先生跟黃太太就讓小編感覺到他們是很阿沙力的人。且在訪談過程中也很落落大方,黃太太看到小編的大肚子,還跟小編聊起了媽媽經。

黃先生說當初是朋友極力推薦,選擇了倍斯特來申請看護,結果讓他很滿意。黃太太馬上說起之前申請別家看護的狀況,她說光是翻譯人員就讓她感受差很多,別家翻譯人員口氣差,還辦事效率慢。倍斯特的翻譯人員及服務人員不但都會時時打電話關心女傭的照顧狀況,生活上有需要翻譯的部份,打電話給翻譯人員,翻譯人員的口氣及態度都很好,讓她感覺很好;所以黃太太也很滿意我們公司的服務。

黃先生還提到,之前女傭因為鄰居的性騷擾案件,而進入司法程序。倍斯特的服務人員及翻譯人員不但全程參與及協助處理,還會陪同到司法單位。讓他感受到我們真的很用心在對待客戶及保護女傭。

黃太太還說她也很感謝我們幫她們找到一個很盡責的女傭。不但女傭自己很節省,還會一直跟黃太太說,太太不要買太多東西,很為雇主著想呢。

黃先生及黃太太最後還笑笑的說真的要給倍斯特按個讚!那麼為雇主著想的公司他們周圍有朋友需要女傭一定會強烈的推薦給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