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倍斯特,讓我好放心。 2016.10.18

中壢 聶小姐 

今天小編跟著公司的服務人員來到聶小姐的家中,一進門就看到好大的客廳,還有一些小孩子玩的玩具,問了一下才知道這次的女傭是照顧小小孩的。這是小編第一次訪問到照顧小小孩的女傭,感覺很特別,因為小小孩超可愛的(大心)。

一見到聶小姐本人,真的會不由自主的就嘴角上揚。因為聶小姐超好客的,且說話也很有趣,又大剌剌的,讓人覺得好歡樂喔。

在談到為何會選擇我們公司時,她說當初會選擇倍斯特,是上網尋找外勞仲介的;一看到我們公司的網站就感覺到很顯眼,且又在中壢附近;打電話進來詢問時,我們的服務人員態度又很好,說明的也很詳細,讓她馬上就決定讓我們來服務。果然一試就成主顧囉!

聶小姐說我們服務真的很好,當女傭生病或需要幫助時,我們都會很快速的馬上處理;還會定期的做電訪,隨時了解女傭跟雇主相處的狀況,有任何問題都會很快速的解決,讓她很放心。

小編感受到聶小姐真的是個貼心的好雇主,為了體恤女傭,所以中午都會外食,讓女傭可以專心的照顧小孩。且女傭在照顧小孩上有任何不懂的,聶小姐也會做給她看。讓她了解,之後就知道怎麼做。 

在訪談過程中,聶小姐馬上問小編是不是懷孕了。然後馬上搬出一套小孩的玩具送給小編,還跟小編分享懷孕的話題。這這這…..真是太熱情了。讓小編對聶小姐的印象真的很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