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斯特,用心做好每件事。 2016.10.18

內壢 李阿姨 

今天小編跟著服務人員來到李阿姨的家中做訪談。順便了解一下外籍看護最近的狀況。

跟李阿姨在談論外籍看護的生活狀況時,李阿姨一直讚不決口。李阿姨說,看護的乖巧連鄰居都很稱讚,不但嘴巴很甜,看到人都會主動的打招呼,還很主動、很乖都不會亂跑,讓李阿姨很放心。

當初會選擇我們倍斯特是因為女兒的同事介紹的,女兒的同事很肯定我們的服務,所以也把這個資訊提供給李阿姨的女兒。現在她們也感受到我們的服務真的很好,不但外籍看護的素質很優,連我們的服務人員也都很盡責跟貼心;有問題打電話來詢問,我們的服務人員都會很快速的協助解決。且還會定期的電訪。讓李阿姨感受到我們倍斯特是真的很用心在做好每件事。

小編當下感受到李阿姨其實也是很棒的雇主。因為外籍看護不行吃豬肉(信仰的關係),然後也無法吃魚肉(會過敏),所以李阿姨都會買牛肉回來煮給看護吃,且對於看護每餐的吃飯量太少都會很擔心,當下一直請我們的翻譯人員協助翻譯,要外籍看護多吃一點。

李阿姨還說哥哥(受照顧者)很喜歡這個看護,都會擔心外籍看護思念家鄉的親人而提早回家。所以李阿姨一家都對外籍看護很照顧,還為她辦了一支手機,讓她想家鄉的媽媽時都可以隨時打電話回去。

小編語:因為雇主懂得互相及付出,讓外籍看護也感受到雇主真的對她真的很好,也就更加努力及認真在照顧受照顧者。這樣的結果也是我們公司所樂見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