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用心的公司,所以我推薦!! 2016.10.18

平鎮   蔡爺爺

今天小編跟著公司的大姐及翻譯來到蔡爺爺家中。除了做定期的訪談外,爺爺說因為我們公司服務很好,所以願意推薦我們公司,讓更多需要外籍看護的家庭也能體會我們公司的好服務。

一進門,就看到熱情的奶奶跟爺爺,大姐也是很熟門熟路的就開始跟奶奶聊起來,詢問一下目前外籍看護的工作狀況,是否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或是值得鼓勵的地方。然後就開始進入我們的訪問囉。

之前奶奶住院了好幾次,愛拉都很盡心的在照顧奶奶,所以奶奶跟爺爺很感謝愛拉,並且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在疼。奶奶說因為自己跟爺爺的年齡也很大了,很多事都沒辦法做,自從愛拉來了之後,幫忙她很多。

爺爺在一旁也馬上說,愛拉真的很認真喔。都會自己知道要做什麼,都不用人一直去要求,很自動。

愛拉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愛拉為了二個老人家,特地去學了麻將。因為爺爺年齡大了,平時坐著就會一直想睡,這樣長久下來會讓記憶力愈來愈退化。一開始愛拉覺得麻將是賭博的行為,一直不想學,是服務人員跟她溝通後,她知道這是為了讓爺爺可以動動手、動動腦。所以為了爺爺奶奶才會認真的去學習,目前愛拉打的一手好麻將,常常贏了爺爺跟奶奶,所以奶奶的女兒私下有跟愛拉說要多多放水讓二個老人家贏,讓老人家開心呀。(聽到這一段,小編快笑翻了…真的太可愛了,這三個人。)

愛拉也會騎爺爺的電動代步車,常常會載著爺爺奶奶去買菜跟看醫生。所以今年過年爺爺奶奶分別包了紅包給愛拉,感謝她這一路來的真心陪伴及用心照顧。

問了大姐,當初爺爺怎麼會找到我們公司的呀?大姐說,因為剛好去到那個社區做定期訪談,然後就遇到爺爺奶奶。爺爺就問起申請外勞的事,也因此就選擇了我們公司來服務。

爺爺奶奶有4個非常孝順的女兒,常常都會回來探望,可是能探望的時間還是有限,因為還有自己的家庭需要照顧。所以才會希望有個貼心的外籍看護可以幫忙。

爺爺說倍斯特的服務真的很好,像愛拉之前牙齒需要花很多時間治療,我們的服務人員二話不說,不停的接送她去看醫生,一直到她完成整個療程。且跟外籍看護有什麼溝通不良的狀況時,也都會很有耐心的協助,且還會定期的電話及到府訪談。真的很用心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