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認真用心的燕妮 2016.10.18

燕妮 26歲 (印尼)

26歲的燕妮是第一次來台工作,之前沒有任何看護工作經驗,但燕妮抱著勤能補拙的心態,努力的向醫院復健老師及台灣籍看護請教相關之照護技術,陪同雇主母親協助復建,即使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也不在意,在被看護者身心疲憊時,燕妮總是扮演著最佳支持者之角色,循循善誘的鼓勵堅持下去,所以雇主母親從一開始的不良於行,到現在可緩慢行走,燕妮實在是功不可沒,醫院的復健老師及雇主對於燕妮的工作表現及態度均讚不絕口。

燕妮深深瞭解邱媽媽在剛動完手術後,須要多加休養,因此在醫院時,全力配合護士及護理老師之指導,協助翻身、按摩、餵食,務必使邱媽媽早日恢復元氣出院。

雇主平常雖然工作繁忙,但一有空就會協助照顧其母親,並發覺燕妮對其母親之照顧可說無微不至,母親生活上也離不開燕妮,全家人也把燕妮當作家中的一份子,希望她不要太勞累,在照顧邱媽媽之餘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對於雇主及其家人的體貼對待,燕妮也點滴在心,但仍覺得照顧邱媽媽本就是其職責所在,能見到邱媽媽一天天的好起來,辛苦一點也值得,在現今勢利的社會中,能有如此善解人意的外籍看護實是雇主之福。

燕妮說很幸運透過倍斯特人力的推薦,來到如此好的雇主及工作環境,雖然剛來時,要學習的工作相當繁雜,但倍斯特人力從燕妮一入境後,就如學校老師般持續不斷的給她專業的指導及建議,一路的關切她的工作情況及改善成效,使她的工作能在短時間內逐漸上手,並深獲雇主之讚許。

由於燕妮優異的工作表現及奮鬥精神,足以作為所有外籍勞工仿效學習之對象,故經由雇主同意,推薦燕妮參加2013年桃園縣政府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最後不負眾望獲得主辦單位評選為甲等並獲頒獎狀與獎金4000元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