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責體貼的希娣 2016.10.18

希娣 印尼 27歲

此次是希娣第一次來台工作,記得希娣剛來時,對於自己是否能勝任照顧大哥哥的工作,十分沒有信心及把握,就在希娣徬徨無助之際,倍斯特人力提供照護工作上之專業建議,並常常派人前往關心工作情況,並即時給予協助及鼓勵,希娣用愛心及耐心,包容與體貼大哥哥的任性及壞脾氣,與大哥哥成為了朋友甚至是知己,對希娣產生了信任感及依賴感後,再配合阿嬤及其家人的協助與支持,大哥哥逐漸走出他的象牙塔,接近人群,如今每次看見大哥哥見到訪客所展現的好客笑容,都讓希娣感到非常的安慰及快樂,希娣非常感謝倍斯特人力一直以來的幫助及關心,不僅讓工作漸入佳境,也讓希娣體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真諦。

由於希娣優異的盡責體貼之心,在工作及生活習性上自我要求甚嚴並求好心切,足以作為所有外籍勞工仿傚及學習的對象,故推薦希娣參加101年度桃園縣政府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最後不負眾望,獲得主辦單位評選為優良外籍勞工。

希娣很感謝桃園縣政府頒發這個獎項,肯定她來台工作所作的努力,並感謝倍斯特人力、大哥哥、雇主及其家人,給她這個機會嘗試這份具挑戰性的工作,並且不吝嗇給予鼓勵及協助,讓希娣深深感受到溫暖家庭滿滿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