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桃園縣優良外籍勞工-比雅蜜 
       照顧腦中風患的阿嬤,雖然外勞剛來時,不僅語言能力不佳,看護技術也非常的生疏,但外勞本著好勝心及自信心,不斷的要求自己在短時間內克服困難,而達到雇主之工作要求,為了與阿嬤有良好之互動,消除溝通障礙,外勞利用仲介倍斯特人力所提供之中文、客語語言教材,在工作之餘犧牲睡眠勤加練習,並常與阿嬤練習客語對話,果然在兩個月後,與阿嬤互動改善許多,連阿嬤的客語都能理解。

       外勞抗壓性高,即使阿嬤因為病痛脾氣不佳,外勞還是和顏悅色的向阿嬤噓寒問暖,安撫阿嬤的情緒,此外,外勞還要隨著阿嬤輪流到五個兒子家居住,相處均極為融洽,其適應能力令人讚佩。

       外勞極富愛心及耐心,阿嬤已高齡九十,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只要稍有不注意,即可能造成無可彌補之意外,因此外勞工作期間均小心翼翼,迄今阿嬤均未發生意外。阿嬤常於半夜失眠吵鬧,外勞就會犧牲睡眠陪在身邊安撫之,並不會有絲毫不悅及態度不佳之情形,翌日也不會向雇主抱怨,此種任勞任怨的精神甚得雇主之稱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