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桃園優良外籍勞工-倍斯特人力成績耀眼

        一年一度的桃園優良外籍勞工選拔自今(106)年6月起展開後,歷經兩個多月的推薦、初評及複評,終於在9月10日假桃園市婦幼館宣布選拔結果。今年桃園市外籍勞工總人數已突破10萬人大關,為全國之冠,也是桃園市改制後第二年舉辦優良外勞選拔活動,意義非凡,所以今年特由桃園市大家長鄭市長親自蒞臨會場頒獎。
        令人引頸企盼的一刻終於到來,倍斯特人力卓越的外籍勞工朋友們,再度憑藉著非凡事蹟,在眾多參選者中獲得耀眼的成績,推薦17名外籍看護工中,共有10名獲獎,佔社福類總獎項的1/2,也就是兩個得獎外勞,其中一個就是出自倍斯特家族,當中卡蜜拉獲評審團一致青睞獲社福組特優獎;莉娜與安娣獲優等;萊卡、咪咪、阿西、妲妮莎、莎燕、蘇碧雅及莉莉等共囊括7個優良獎。
        9月10日在桃園市婦女館的會場上,除了有桃園之星外籍勞工才藝競賽熱鬧登場外,頒獎台上斜背紅色彩帶的倍斯特獲獎外勞再度成為眾人矚目之焦點,應邀到場觀禮的雇主及阿公阿嬤們,見到自己的外勞獲獎的那一刻,更是歡呼與掌聲不斷,欣喜自己外勞卓越的工作成就終能獲得肯定。
        倍斯特人力的外籍勞工朋友個個工作表現突出、事蹟卓著,才能脫穎而出拿下多項獎項,雇主們及倍斯特人力均與有榮焉,顯見本公司引進與培訓專業外籍勞工的堅持,是提供客戶高品質服務及和諧勞雇關係的信心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