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新北市五一勞動節模範外籍勞工選拔活動,共有64位來自新北各地的優秀移工報名參選,歷經一個多月的篩選甄試,最後僅有5名佼佼者能獲選今年模範外籍勞工,倍斯特人力推薦的娃蒂NIKEN RAHMAWATI)也以其卓越的事蹟一致獲評審團的青睞而名列模範勞工榮譽榜,並於425日下午假新北市政府大禮堂進行頒獎,由新北大家長朱市長親臨會場頒獎。

此次倍斯特人力在所服務的眾多優秀外勞中慎重挑選2名參選,除了實力堅強的娃蒂入選外,另一名事蹟不俗的外勞在入選名額有限及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雖然飲恨落選,但雖敗猶榮,因為能在獲選率不到百分之八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可見獲選外勞娃蒂的事蹟確實令人動容,不僅對受照顧者任勞任怨的付出,其積極主動、樂觀進取與善解人意的態度,也一再的感動周遭的人們,能在一位遠渡重洋到台灣打拼的移工身上看到人性的可貴與無私無我的美德。

頒獎的那天,被看護者及其家屬,以及倍斯特人力加油團都到場觀禮幫娃蒂加油打氣,當身著傳統印尼服裝、斜背紅色4號彩帶的娃蒂步上舞台接受朱市長的綬獎時,與會人員均能感受到娃蒂獲獎時的榮耀與欣慰。

好的人才是不會被埋沒的,倍斯特人力一直以來均期許自己扮演伯樂的角色,找尋秉性善良、勤勞認真的外籍看護工,並輔以公司的專業訓練,以滿足廣大客戶們的照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