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是外籍移工人數最密集的城市,至110年6月外籍移工人口已達11萬6,638人之多,為肯定移工對桃園市產業發展之貢獻,激發社會對移工的重視及關懷,並表揚表現傑出者,今年桃園市政府舉辦優良外籍移工選拔活動,表達對移工朋友們的感謝,也使該獎項受到桃市雇主及移工的重視。

    勞動局表示,優良外籍移工表揚活動是為了鼓勵在台灣努力不懈、勤奮工作的外籍移工而設立的選拔活動,由雇主或相關社會團體推舉出優秀的移工,並區分「社福組」及「產業組」兩組做選拔。本次參選移工計有110人報名參選,經初審及複審工作,遴選出最能代表桃園地區外籍移工的模範,得獎移工分別為「社福組」10人,及「產業組」20人。

    倍斯特推舉出的優秀移工,於此次表揚活動「社福組」獲獎的4名優良移工,絲莉、德薇、雅蒂、珊迪,歷經嚴謹的評審程序,在激烈選拔中脫穎而出的箇中翹楚。每一位優良移工都是敬業樂群、堅守崗位,以積極的態度與認真主動的精神,盡自己的力量為桃園產業的發展貢獻一己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