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今年舉辦「2013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及「102年度外籍勞工繪畫攝影暨詩文創作比賽活動」,於10月27日假桃園婦女館演藝廳舉行聯合頒獎典禮,入圍者將近八十位,現場人數達四百多人,由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簡秀蓮局長代表吳縣長到場頒獎表揚。

       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的外籍勞工朋友於此次桃園縣政府所舉辦的優良外籍勞工選拔賽中大放異彩,強力推薦的8名外籍看護工全部獲獎,其中杜咪亞勇奪特優外勞后座;燕妮、姍娣及海琳3位獲甲等外勞;努優、希娣、阿蒂及比雅蜜等4名獲優良外勞,可說囊括各類獎項。另外在攝影比賽中,米亞蒂與阿公間洋溢著和樂融融氣氛的作品,獲得評審青睞拿下第三名、杜咪亞更錦上添花榮獲佳作獎。

       在頒獎典禮中,倍斯特人力仲介全體員工均情意相挺到場幫所有入圍外勞加油打氣,如雷般的得獎歡呼聲頻頻在倍斯特座位區響起,搶盡了在場與會人員的鋒頭,尤其是杜咪亞獲得特優外勞的一剎那,更讓歡樂興奮氣氛衝到最高點。

       此次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競爭激烈,能在初選、複選、決選層層關卡中入圍,已屬全桃園縣7萬8千餘名外籍勞工中的佼佼者,若再想從這些佼佼者中拿獎封后,更屬不可能的任務,所幸引以為傲的是,倍斯特人力公司所推薦的外籍勞工朋友個個工作表現突出、事蹟卓著,才能在強敵環伺及眾評審委員的一致肯定下,脫穎而出拿下多項獎項,外籍勞工朋友們有此傲人成績,雇主們及倍斯特人力仲介均與有榮焉,顯見本公司引進與培訓專業外籍勞工的堅持,是提供客戶高品質服務的堅固磐石,也是和諧勞雇關係的信心保證。